close

演 

戲排練是一定要的

每次排練在晚上時

菲菲就要跟著我一起去排練

DSC_0951

不管什麼戲,她都看的很入迷

也很快的記著在演什麼

 

她也很入戲

我今天我又重捨戰袍

 

當然排練免不了要帶著小菲菲去

 

我們也照當的演著

 

演到最後一段時

戲中的我很努力的找尋自己媽媽離開我時送給我的禮物

 

但我要在媽媽禮物和好朋友中作選擇

 

最後我選擇朋友

但只能跟媽媽說對不起

 

因為情緒很道味

又加上演了很多次也很快就上手

 

所以馬上就入戲

 

在戲中說對不起媽媽時很感傷

當演完時

 

我們正要休息時

 

在看戲的小菲菲走到我身邊

 

我看到她的臉色有點沉重

 

菲菲說:爸爸你看我的眼睛

 

我說:怎麼了!

 

菲菲說:我的一隻眼睛流淚了

 

我說:你是因為看戲的原因嗎?

 

菲菲點點頭說:嗯!

 

我說:菲菲爸爸在演戲呀!那不是真的!

 

菲菲說:可是我會擔心爸爸!

 

我說:謝謝菲菲哦!

 

菲菲說:我真的好擔心哦!

 

她的兩隻小手抱著我好緊哦!

 

我也抱著她親著她的頭

 

突然心中有一股驕傲

 

因為菲菲長大了

 

她會體諒人

 

她會照顧人

 

她會把自己的情感表逹出來

 

她會了解自己情緒

 

她會看到爸爸的努力

 

我所作的努力是值得

 

犠牲的總有回報

 

她的一滴淚,卻帶給我無限的安慰

 

也讓我這個中年老爸看到生命的無限可能

 

真的好感動

 

如果當時沒有人在身邊

 

我可能會跟著她一起哭

 

但當時還真的很多人在

 

所以作罷了

 

只有緊緊的抱著她

 

 

 

接著又排我受傷的戲

 

我戲中受傷了躺在地上

 

我看到小菲菲馬上走過來

 

看著我

 

一臉擔憂的樣子

 

菲說:爸你怎麼了!

 

我說:我在演受傷呀!你是不是很擔心我呀!

 

菲菲沒有回答只有點頭

 

我說:這也是在演戲呀!

 

菲菲馬上坐在我懷裡

 

我說:菲菲你起來坐在角角那裡好嗎?

 

菲菲:我不要我要在坐在爸爸這裡

 

我說:好吧!你很擔心我會再受傷嗎?

 

菲菲又點點頭說:我不爸爸受傷!

 

我請菲菲離開她都不要離開

我只好一直抱著她

 

還好當時沒有戲在我身上

所以我可以一直抱著她

 

也感謝我的老東家可以忍受這樣

 

太棒了!

 

我知道菲菲怕她一離開,爸爸又會受傷了

 

我也知道她很擔心我真的受傷了

 

 

我感受到你的愛了

 

謝謝你的擔心

 

謝謝你的不捨

 

謝謝你陪伴老爸排戲

 

謝謝你是我女兒

 

 

回家時

她一上車就睡了

 

外面下著雨

 

但我心中卻是充滿著幸福

 

我願意在你累的時候一宜抱著你睡

 

我也可以在你不想走時抱著你

 

 

 

有時生活沒有那麼順利

 

有時會發生不開心的事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離我們而去

 

但是現在我們是幸福的!

 

在你的童年會有一個老爸爸很搞笑

 

也會有一個很難忘的快樂童年

 

 

  DSC_0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影吾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