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接到通知要比賽時

 

心有有很開心的感動

 

放是我開始找人排練

 

但我們排練時間不多

 

只有排三次

 

談論一次

 

很快的就要比賽了

 

我們比的如何呢?

 

我們北區得了第五名

 

 

共有十隊參加

 

我們沒有入圍前三名

 

所以我就沒有下一次機會

 

但我學到了一件事

 

這是比賽不是藝術創作

 

還是主題還是要貼切

 

因為我把她變的沒有那麼說教式

 

所以相行之下,我們的熊熊危機就比較沒有那麼環保了

 

備取

 

我們是備取

前面有隊伍不行比賽我們才可以參加

 

不然我們沒有機會的\

 

哈哈!

 

 

我覺的沒有得名是好的

 

當未佈名單時

 

我心中沒有想法

 

如果我們入圍了

 

那麼我們還是演一樣的嗎?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想不出最好的創意來

 

但當名單公佈時

 

我開始運作我的大腦

 

如果我們改變更多一下

 

環保的意題可以說多一點\

 

或是把熊熊危機變成,越級變變變的方式來呈現

 

好像也會變的很有可看性

 

腦子變的好活

 

變的好有能力\\\

 

 

所以沒有入圍是好的!

 

 

是自我安慰嗎?

 

還是自己找台階下呢?

 

這都是

我想我的腦子如果有想多一點

 

或是認清比賽的重點是什麼?

 

抓住重點

 

那麼我們可能有不一樣的結果

 

哦哦!

 

我好像懂了

 

 

下次加油

 

看看我的排媡片段

 

 

 

 

請給分.................................................................

 

                                                                                ~噢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影吾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