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 

呀!

天氣好熱呀!

這是夏天要來了哦!

 

而暑假是我們學表演的淡季了

 

沒有表演,通常我們都會在家裡發呆

 

和玩手指頭

 

但我不想浪費生命

所以我都會辨理表演戲劇夏令營

 

以學校為單位

 

以社區為單位

 

的辦理著表演夏令營

 

但是通常這些事務通常都很煩雜

 

但還是被我一一我的處理好了

目前有的學校和社區

 

青潭國小

 

深坑國小

 

玫瑰社區

 

這都是有贊助的

學生都是免費上課

 

永和國小

 

安坑國小

因為要收費

 

要向學生收取學費

 

學費包含了(師資,場地,教材,道具,服裝,影片剪輯,小點心等)

 

真的是薄利多銷,愛心事業

 

其實表演真的對我們日常生活中有很不分離的關係

 

而簡單的表演可以讓人,感到身心的愉悅和快樂

 

也可以調解人跟人之間陌生感

 

加強自己的魅力

 

表現出色的人物之一

 

DSC_0058

 

 

DSC_0282

 

 

 

DSC_0009

 

 

DSC_0071

 

 

 

DSC_0323  

 

表演是

自我控制

情緒掌控

想好再說

熊度積極

頭腦冷靜

自我學習

卓越成長

 

表演學就

把自己放在另一個角色上,用最自然的方式表演出來

 

所以當我們生活要扮角各式角色時

 

我們是用什麼方式來扮演呢?

 

學表演,讓你表現更加的出色

.......................................................................................................夏令營...........我來了..............熱.................噢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影吾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