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很想記錄我女兒的一點一滴

有人說那有那多好寫的呀!

也有人說我想出名呀!

你想成為寫手嗎?

你為什麼寫呢/

 

其實我只是想二個字

.....................................................................爽快!

 

開心就寫

不爽不寫

快樂就寫

不開心不寫

所以我的部落格沒有不開心的事

 

難到你沒有不開心嗎

屁話

 

誰沒有不開心

誰沒有不爽

誰沒有跟人有怨呢/

 

但我不寫是因為沒什麼好寫的

有時我氣到自己在文章上大作文章

寫了很多不爽的事

寫了很多不開心的不對的事

但最後我把她刪了

 

看了之後是傷人又不利己

所以刪了

或是不發表出來

 

我知道這一次有某種程度的傷害

 

當然了

我的修養沒有很好

還是很不爽快

 

所以我找別的舒發管道

 

先忍著先

 

感情我也不寫

因為太難了

 

我這隻小白豬

應付不來

所以我二大不寫

 

不爽的不寫

 

感情不寫

 

之前有一遍我寫了去高掉漆不是這樣子掉的

這不是不爽

是很誇張

 

因為我太好話話了,也太沒原則了

所以以為我是軟土

我要好好自己反省自己的作法

是不是讓人有太多的連想

 

什麼都說好

結果是什麼都不好

什麼都答應

結果是什麼都他幫你作決定

 

好好的想一想自己的作法

沒怪任何人

也沒有不爽快

只是很無耐

 

那麼她們的態度,讓人可畏

 

也許是我一遍抱怨文吧!

 

人生呀!吃虧一點沒有關係

 

但也太多不可思議的地方了

我遇到好多人

 

怪到一個可以

 

脾氣大到不能說

 

自私到無言

 

但我還是把你當朋友

 

沒有什麼要求

也沒有想到要得到什麼

 

只要你想通了,什麼事都沒有了

 

但想不通,什麼事都來找你

 

自己呀!沒有敵人

但讓你跌倒的人卻是你自己

 

 

看到很多父母

如何管自己的孩子

 

看了真的要吐血

 

看到很多人如何處理自己的感情問題

看了真的要讓人昏倒

 

這都讓我遇到了

 

我沒吐血

因為我有貧血

 

人呀!不就是這樣嗎?

 

這都是因為看了一篇

 

外國人看我們台灣女生

網址

 http://ck101.com/thread-2753581-1-1.html

 

我想也是真的好的女生在?

 

 

女生只要作二件事

 

溫馴,貼心

 

天下沒有一個男人不敗在你石榴裙下

古人將石榴的果皮及花搗碎,研汁染布,再做成紅色衣物,因此,人們也將紅裙稱之為「石榴裙」。

 

 

.........................................噢嗚!

Pengu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影吾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