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好笑呢?

都是每一個人所努力的血汗結晶

沒有他們的努力我們沒有有眼福看到

每一段影片都是得來不易

但真的是.......讓我為他們起立鼓掌叫好

如果可以我也想拍一下,但我不要當主角

我只想當攝影師,我很堅持。。。    

 誰要我當主角我就跟誰拚了

 

 

看完了沒

好像很好笑的樣子

但真的是人家的心血結晶,沒有一定的能力一定不要作哦!

如果有人想當男主角或是女主角

我可以免費拍攝,後製剪接,還美你光碟,還可以請你大吃一餐

你覺的呢?

 

看完了也要來個清涼的

人家很痛時,現在就讓大家開心一下

 

看看之後有不一樣的感受

 

 

 

 

 

 

 

 

一樣很痛..........

 

 

 

 

 這就是有時間把相機,或是攝影機帶在身邊

想到什麼,看到什麼就記錄下來

讓我們的過去也就是歷史可以讓人回味無窮

 

  

 

 我記錄了當時菲菲的跳飛

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這是約在半年前拍攝的

現在看起來,真的是格外的有感觸

非常值得的投資

以後也是我女兒回味的重要影片之一

而我的孫子呢?

會說爺爺你好棒!都有記錄媽媽的樣子

讓我們看到媽媽的小時候,太好笑...

多麼美的畫面呀

子孫三代在一起看影片

到時電腦不知發展到什麼田地,也許都不用鍵盤了,用說的或用想的就可以了

 

以後溝通也許都用想的

也不錯

那就知道,你在想什麼呢?

因為電腦都會記錄下來

那是人類的一大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影吾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