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3年是我們家菲菲受洗的日子哦

很開心!

因為在二個星期前

我在電腦前面正在打著電腦

(電腦不用打的難到是用摸的嗎?/)

這個小鬼突然跑我面前說

菲:爸爸我要受洗

爸:洗什麼,你什麼要洗呢?

菲:不是要洗什麼啦?是我要受洗

(我這時才明白她在說什麼)

爸:真的!你要受洗嗎?

菲:是真的因為我想要餅和杯

爸:為什麼你想要餅和杯呢?

菲:因為我每次都沒有拿到,因為他們說要受洗才能拿我好想要受洗哦!

爸:好的!我幫你報名受洗哦!

 

太開心了,她自己想要做的事,別人是無法強求的

我想菲菲現在只是想要餅和杯而己,沒有想太多什麼事

但她有自己的感動點

因為她想和大家一樣

擁有被愛的權利

擁有永恆的愛

真在一個五歲不到的小娃身上發生了

我以為她會再大一點才會決定自己要不要受洗呢?

太不可思議了

當她告訴我時

我真有嚇一跳

DSC_0742  

 

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為我自己受洗也是想了很多,自己跟自己要不要呢?

好嗎?這樣子好嗎?會不會怎麼樣呢?

 

我真的想太多了

但孩子呢?

不用想,也不用管太多

就受洗吧

她自己想要受洗的

而我呢?

是人家半推半就的來的說服的

差很多

因為一個是自動自發

一個是沒有動力向前進,被推著走

 

不用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影吾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