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夏令營真的讓人開心

那一暑假的第二個星期

我們一群老師們前往了小學去

每一個也都備好要作戰的動作

 

當我在開場時

哦哦!話說到一半時

我的電話響起來

 

DSC_0577  

 

很好不意思的接起電話來

我馬上請了另一位老師來接手

 

我到教室外面講電話

 

對方:黃團長嗎?

我說:是呀!你是?

對方:我是XX國小的學務主任,你在那裡了呢?

(完成聽不到他說那一所學校的校名)

我說:我在教室裡呀!

對方:是哦!你在教室了,好等一下我上去

我說:你要上來?

對方:對呀!我去看一看呀!

我說:老師你不是在嗎?

對方:我在一樓呀,等等我在上五樓找你們哦!

我說:老師等一下,我在二樓呀!請問老師你是什麼學校呢?

對方:我是青潭國小呀!

我說:老師我們青潭是下個星期呀!是15-19時才對哦!

對方:沒有呀!我們不是說是第二個星期嗎?

我說:沒有呀!我們都說是第三個星期,沒有第二個星期,而第二個星期我們在深坑,怎麼可能我們又去青潭呢?

對方:沒有吧!是第二個星期呀!學生都來了,在等你們哦,

我說:現在我們沒有辨法過去呀!也沒有老師可以過去!怎辨呢?

對方:我們明明有說第二個星期呀!學生都來了

我說:我們可以改日期嗎?下星期我們都可以過去呀!

對方:不可以改呀!怎麼改呢?

我說:我查一下,等等給你電話,老師你留下電話給我

 

放是留了他的電話,我找了一下之前給他的企劃書

上面沒有寫時間日期

只寫著暑假期間,要辨理

但我有口頭上說是在第三週

但口說無憑

 

我想我認了,因為沒有寫清楚

再次打給對方

說好我們會去

我去

 

放是我火速的交待一下

 

找二個助教一同過去

 

放是雙夏令營開始了...

 

DSC_0626  

就這樣子,我過著深坑國小,青潭國小的來回的日子

 

DSC_0697    

 

我們要把缺老師的口補起來

DSC_0774

 

第一天找老師

 

還好可愛的柯柯和士勛,馬上扣人來

DSC_0906  

 

DSC_0903

 

DSC_0937

 

 

DSC_0955

 

 

 

DSC_0959  

 

大家的努力一定有成果的

還好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完成不可能的雙夏令營

 

因為這是我沒有想到過的

 

因為我是一所學校,一所學校的完成之後才會有成就感

 

但事情發生了怎麼辨呢?

 

去處理解決它

 

 

 

我在想我為什麼會犯錯呢?

也許是學校沒有搞清楚

 

但也是我沒有再次確認時間

 

我以為沒問題的,但問題是一一的浮現出來

我以為我有把握的事,但卻是最大的缺失

 

所以還是凡事小心處理

 

幫忙解決問題

 

也許沒有很理想,但努力完成每一件事才是我最大的收獲

 

哇!.....................

 

我說出大道理來了

 

 

任務完成了.....................結算去...................................噢嗚~~~

 

DSC_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影吾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