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很愛自己的表演工作

 

因為是 自己的興趣

 

有了興趣當工作又可以養活自己,

 

那不是人生一大樂事嗎?

 

有時我在想

 

為什麼我小時候沒有勇氣去追夢呢?

 

我真的是一個膽小鬼,又沒有用的人

 

自己有夢很怕別人知道,也不想敢表現出來

 

當年我年輕時

 

很想追夢

 

夢想自己的可以演戲

 

我自我作了評估

 

我沒有音感,唱歌不好聽

 

所以演戲好了

 

當時想說演電視呢?

 

不行要說話,我不敢

 

演電影好了

 

因為發現當時電影都是用配音的

 

真好

 

只要自己演出,什麼也不用被,只要演出不用出聲音

 

太好了

 

那麼就去找電影公司吧

 

但我沒有一刻有勇氣去面試

 

但也沒有一刻放棄想當演員這件事

 

人生的夢都是站在原地

 

沒有動過

 

看到電視上演戲時,自己又充滿了夢想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站上舞台,有自己的發展空間

 

我就是愛發白日夢

 

真的夢想遙不可及

 

 

我只好作我自己認為安全的工作

 

廣告製片

 

一作就是十年

 

天啊

 

那是一行又要說話,又要有創意的地方

 

放一隻土羊在那一個地方

 

真的沒有一刻是對

 

我覺的我很不合適

 

說不過人家

 

想不過別人

 

作不過同事

 

所以自己只好作悶虧的事

 

自己摸摸鼻子,悶著作了很久十年

 

發現自己不要這樣子

 

就要去演戲

 

要去演戲才對

 

才一腳踏上演戲之途

 

那也是有很大的勇氣

 

因為當時我已28歲了

 

為了收入

 

所以又兼模特兒,又拍廣告等

 

有工作就作

 

當時我有三不政策

 

不拒絻

不說不

不要不賺

 

哈哈

 

有一回颱風天

 

沒有人去試鏡

 

本人就穿上西裝再穿上雨衣騎著車

 

去試

 

轡果我上了

 

我很愛被上的感覺

 

(不要想歪,上廣告)

 

拍很多,真的不少

 

用我最原始的本能去工作

 

用我臉,用我演技

 

都是上帝給我本錢

 

所以很輕鬆就有錢錢

 

哈哈!

 

真是開心

 

所以從事表演的人,是一種夢想

 

因為實際生活中,不要發生這些事

 

那真是一種幸福

 

 

自己很愛

 

又有錢賺

 

那不幸福嗎?

 

原來我們都很幸福

 

DSC_0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影吾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