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到了2015年了

 

記的在2000年千禧年的那一年的前一晚

我記得很清楚我要去誇年

101的煙火秀

 

我很想去看

但我沒有計劃怎麼去看

於是我一個人在路上塞著

很多車又很多人

我沒看到煙火

就誇到2000年了

當時覺的2000年好了不起,因為一生中有幾次是2000年呢?

所以自已很後悔沒看到煙火

所以我打電話給我當時的好朋友(男的)

我要約他去看2000年第一道署光

 

到了他家樓下

我把我的車停好,到他家裡

他家是租的,但租在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舞蹈教室裡,因為他女友是舞蹈老師,老闆特地為她開放一間給她個人使用

她男友自然的也入住了

 

我到時他們已要睡覺了,但被我硬挖起來

我說走吧,我們去看第一道署光

但聊了很很久的時間,我們累了

我也累了,好像到零晨二,三點

什麼也沒看,我又開車回家

年輕就是會作一些白痴的行為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不聰明

 

時間一下就過了15年

 

15年中我作了什麼事

 

我從一個沒有自信的小屁孩

變成一個可以獨當面的人

 

中間的過程不重要

因為都是學習過程

重點是如何再次把握自己的未來方向

 

有一陣子我很瘋寫自己的部落格

 

寫了好幾個月

 

我沒有意力可以寫下去

 

原因是我懶

 

今天看了再看了幾篇自己之前寫的文章

 

發現自已還有一點點天份

 

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寫完一篇

 

每天都是五點起床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我知道自已很多不足

只好用時間來補這個破洞

 

我以為我會變很多

十五年前到現在

 

我發現唯一變的是自已的身材

還有想法

 

身材就不用說了(肥)

 

重點是想法

 

我變的有耐心

變的細心

變的想到就去作

 

去實踐自已的夢想

 

今年也是我自已創業的第三年

 

好多事要作,好多夢想要去完成

好多好多的想法都必須要一一的去實現

 

那麼我會成功嗎?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沒有去作什麼都不會成功

 

2015年了

 

人生很快

 

把握自已的未來

用你自己方式去實現,在別人不看好之下

 

別人的眼光都是短視

由其是自已的親戚

 

過年回去第一件問

你在作什麼?

你一個月多少?

你什麼結婚?

 

開始比較

那個誰的小孩很厲害, 一個月有多少又多少的!

你一個月才這樣一點點夠嗎?

 

其實那就是所謂的別人

不要管他說什麼

我賺多少?

我作什麼工作?

我要不要結婚?

跟你什麼事呢?

 

自已說的再好,他們還是要比較

我不是為你而活

 

不是嗎?

2015年

我的計劃是

 

挑戰編寫電視劇,導電視劇,剪電視劇

接著自已的劇團再接再厲的推出四年計劃

還有校園活動場

 

我想應會很忙

 

可能嗎?

不可能

但有沒可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很有可能

 

哈哈自我安慰中

 

但是自我成長是必然的

 

我可以找幫手來幫我

可以找專案經理來幫我

 

也有可能

 

希望今年是一年豐收的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自已 計劃
    全站熱搜

    吾影吾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