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往年一樣

都是我哥我一家人出遊

坐著遊覽車

不用自已開車

只要付一次費用

接著進入放空模式

過年很不想啟動作戰模式的

 

但是初二這天是怎麼了呢?

 

我們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DSC04332

我只想要好好的玩

玩之前也要有一些知的權力

 

第一天我覺的很滿意

第二天早上起床也很滿意

 

都很滿意就沒有話說了?

我想也是這樣的渡過這快樂出遊的三日

 

直到玩完漂漂河之後

DSC04358

要出發前我們這團就被另一團的人大聲的說

"搞什麼東西的呀!我們不是人呀~"

原來是他們那一團的人不想跟我們這一團的人一起作導覽,所發出的怒吼

我想沒有一個想要當次等公民,也沒有人花同樣的錢,得到不同的待遇

我也是

但是還是要有風度

可以提出來要求

用吼叫的方式,只是表逹自已的情緒一種方式而己

表逹方式有很多很多種

只是自己沒有學過也沒有表逹過

所以你只會用最原始的方式來表逹

讓人感覺到你在生氣

讓人感覺到你在不爽快

但這是最最最差,也就是煉到爆的方式

 

如果你有學過表演學,我想你會更多的表現方式

你的怒吼只是章顯你的無能

只是把自已一天的好心情變壞,

只是讓自已別人面前覺的你是底EQ

又是一個沒有向信心的人

因為你在六七十個人面前叫出自已的不滿時

大家都看著你

你很在意別人眼光又在意自已作對了沒

吼完你會想要找溫暖

目光會找尋安慰

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投射讚同的眼光

或是什麼的不同目光

 

這是強出頭人的心態吧

但是一般人都是看笑話的心理在看這檔事

別以為你的隊員或團圓就是你的人

別笨了

這時你會得到大家把目光躲開的效果'

不然下次你再一次生氣時

沒有一個人會把目光看著你

你去看每一個人的眼光時

沒有一個人會把目光停在你身上

 

每一個 都會努力作一件事

就是把目光漂移開

即時有對到眼的人

也會把自已的目光快快的移開

 

所以你得不到別人的同情

也得不到同僚的認同

 

自已事後也不好受

看似很風光又威風

吼叫時吸引全場目光

自已有如名星一般

 

但是實際上

 

真的不用去吼叫

只要找出重點

用四兩撥千金的方式

或是找出風趣又幽默的方式

得到大家尊重又能把事情搞定

 

那是多麼高檔的事呀

 

 

 

 

 

DSC04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影吾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