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有沒有愛就在有沒有人付出

為了自己愛的人付出愛是徝得的

有一次我在經濟很危急時

這一生很少遇到這樣子的時間

 

但是還是讓我遇到了

當時

付完房貸,信用卡,生活費,真的都沒有多的

 

看看戶頭裡,天啊!怎麼會這樣呢?

 

如果提款機沒有百元鈔我是領不出來的

 

哦!怎麼辨呢?

還要付演出的花費

 

我的天啊!

怎麼辨,心裡真的好慌呀

好像沒有明天一樣

但花費是一直的來

而收入又沒有即時補上

 

有二個月的時間

我過著縮衣結食日子

很怕自己一個不小心被開罰單,又要繳錢了

 

我想那就是絶地了

 

好像沒有錢是萬萬不能一樣

 

每天一起床就要花費了

即使沒有買東西

都要花費

房貸一天要花433元

電費一天要花20元

水費一天要花16元

管理費一天花10元

電話費一天要花50元

油錢一天要花200元

車子的稅金一天要花33元

信用卡一天要花400元

生活費一天要花200元

小孩教育費一天要花100元

伙食費一天要花100元

保險費一天要花125元

這都是基本花費

 

我一天的生活基本開銷是1687元

1687*30天50610元

哦哦!

 

好多錢錢哦!

不知一個月沒有沒賺那麼多錢呢?

真的好可怕哦!

所以呀!

要活著真的不是容易的

 

還沒有計算其不不必要開銷時

數字是一直向上升去

 

哦!

只好努力的去賺錢錢

 

學蟹老闆一樣

錢錢!錢錢!

 

但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了女兒

我們才要變的不一樣

 

越來越辛苦,但是越來越幸福

錢再賺就有

但是時光一去不再回

 

賺錢有數,生命要顧

 

如果發生身體的病痛時

以上都將不成立

變成負債

 

因為要去養病了

 

花費會更多

 

所以要努力賺錢之外

身體要保養好

 

不然我最基本的本錢都沒有了

 

很苦的人生

但要很快樂

 

為了錢工作很累人

但心中要很充實

 

就這樣人才會不一樣

 

好寫的好累了

 

要去賺錢了

 

還是要以錢錢為大

目前

 

 

 

 

.......................................................................噢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影吾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